時代中國拟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本金、利率等未定

观点网

2020-06-29 08:44

  • 時代中國稱,公司拟将建議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作其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6月29日早間,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拟進行有擔保美元定息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

    公告顯示,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于公告日期,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以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尚未落實。

    待票據條款落實後,預期瑞銀、國泰君安國際、德意志銀行、巴克萊、興證國際、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海通國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東亞銀行有限公司、附屬公司擔保人及公司将訂立購買協議。

    時代中國稱,公司拟将建議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作其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公司或會因應不斷變化的市況而調整其計劃,因此或會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用途。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于5月26日,時代中國發行本金總額為人民币25億元的境内債券,票面年利率為5.24%。該境内債券的所得款項拟将用于對集團的若幹現有債務進行再融資。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