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轉讓南京綜合體項目股權予華僑城事項完成工商變更登記

观点网

2020-06-29 16:20

  • 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拟向深圳康佳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轉讓南京康星科技産業園運營管理有限公司34%的股權事項,轉讓價格約為4.71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29日,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南京康星科技産業園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的工商變更登記,並已根據協議約定收到股權轉讓款以及對南京康星公司的全部借款本金及利息。

    公告指出,南京康星公司本次工商變更的主要内容為:股東/發起人名稱由“南京新浩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江蘇五星電器有限公司、南京廣源科技産業園管理有限公司、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南京新浩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江蘇五星電器有限公司、南京廣源科技産業園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康佳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上述事項為,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拟向深圳康佳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轉讓南京康星科技産業園運營管理有限公司34%的股權事項,轉讓價格約為4.71億元。該次交易的受讓方為公司的控股股東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直接持有100%股權的康控公司。

    南京康星公司主要負責投資建設江蘇省南京市江北新區的房地産綜合體。該項目座落于南京市江北新區研創園雲飛街以南、浦濱路以東地塊,北至雲飛街,南臨雲商街,西至浦濱路,東接慧谷路。

    該項目總用地面積11.49萬平方米,綜合容積率4.09,計容積率建築面積46.97萬平方米,拟建高層住宅、公寓、辦公、五星級酒店、商業綜合體、沿街商業及其他配套設施。

    南京康星公司于2018年10月通過公開競拍方式以32億元取得上述用地的使用權。截止目前,南京康星公司已獲取施工許可證和全面開工建設。

    2019年2月,深康佳通過在國有産權交易所公開挂牌的方式将持有的南京康星公司17%股權對外進行了轉讓,轉讓價格為2.142億元,對應的南京康星公司的整體估值為12.6億元。因預計南京康星公司的盈利能力将有所提高,本次交易中南京康星公司的整體評估值為13.85億元,增加了約1.25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康佳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