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52.02億設立2家合夥企業 用于開拓資産管理業務

观点网

2020-06-29 17:12

  • 2家合夥企業存續期限均為7年,其中投資期5年,退出期2年。

    觀點地産網訊:6月29日,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通過其控股子公司武漢華僑城與武漢創想僑城共同設立兩家有限合夥企業,並簽署合夥協議。

    根據協議,合夥企業認繳總規模為52.02億元。華僑城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規模為52億元,其中對風尚青城合夥企業認繳出資26億元;對森億青城合夥企業認繳出資26億元。

    創想僑城做為普通合夥人和執行事務合夥人認繳規模為200萬元。其中對風尚青城合夥企業認繳出資100萬元;對森億青城合夥企業認繳出資100萬元。

    2家合夥企業存續期限均為7年,其中投資期5年,退出期2年。

    公告稱,創想僑城作為執行事務合夥人執行合夥事務。合夥企業不設置投資決策委員會,投資決策相關事宜由合夥人會議做出。合夥人會議實行合夥人一人一票並經全體合夥人通過的表決辦法,對合夥人向合夥人以外的人轉讓其在合夥企業中的全部或者部分财産份額、合夥企業的對外投資等事項進行決策。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華僑城簽訂相關合夥協議,是基于該公司文化旅遊産業投資的發展戰略。上述有限合夥企業的投資方向為遴選並投資中國境内的優質地産項目。

    關于本次投資的目的及對公司的影響,華僑城方面認為,通過與擁有豐富經驗的資産管理機構合作,由傳統的地産開發業務拓展至資産管理業務,将多年的地産開發經驗用于資金運營管理中,並獲取投資管理收益,有利于公司實現資源協同,提高管理效能,並有助于公司積累投資管理經驗,為未來發展奠定更為堅實的基礎。

    資料顯示,武漢華僑城的經營範圍包含旅遊及關聯産業投資,景區策劃、設計、施工與經營,旅遊商品制作與銷售,園林雕塑,園藝、花卉設計與開發,旅遊交通服務,體育運動俱樂部,文藝活動策劃,文藝演出,舞台設計、制作,演出服裝、道具制作,酒店投資開發與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等。

    值得關注的是,創想僑城實際上是華僑城中部城市發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其經營範圍為企業管理咨詢服務;供應鍊管理服務;商務咨詢服務(不含金融證劵、期貨、投融資咨詢);各種項目的策劃服務;工程管理服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