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中標東莞濱海灣新區威遠島土地整備綜合服務項目

观点网

2020-06-29 18:41

  • 6月29日,經東莞市濱海灣新區管委會正式确認,華夏幸福中標威遠島土地整備綜合服務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據華夏幸福6月29日官微消息,該公司中標東莞威遠島土地整備綜合服務項目。

    消息顯示,6月29日,經東莞市濱海灣新區管委會正式确認,華夏幸福中標威遠島土地整備綜合服務項目。

    此次中標是華夏幸福首次參與政府連片土地收儲,将為濱海灣新區管委會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土地整備專業服務,並将以土地收儲服務為抓手,向威遠島整島開發落地實施邁出堅實的一步。

    資料顯示,東莞濱海灣新區位于珠江出海口的黃金咽喉位置,連接南沙前海、鄰近港澳,地處粵港澳大灣區幾何中心,是東莞市政府全力打造的戰略性核心區域。

    這里不僅擁有大灣區東岸唯一集中連片、規模最大的建設用地(約16.5平方公里),而且還配備了稀缺的濱海岸線資源和明顯的區位優勢,一小時交通圈内機場、高鐵、城際軌道、高速公路、港口碼頭等交通資源密集,可便捷通達廣深港等灣區主要城市,想象空間巨大。

    威遠島闆塊作為濱海灣新區三大闆塊之一,過去不僅是歷史上著名的海防要塞,擁有4個特色水庫、19.5公里岸線、山體綠地達679公頃(占總用地37%)。

    此外,《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中重點建設的大灣區大學落址威遠島,總投資約為100億元人民币,将打造為一所高水平研究型綜合大學,成為集聚全球高端創新資源要素的重要平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華夏幸福于去年11月中標了東莞中堂鎮蕉利項目,今年3月再度拿下常平鎮金美村的舊改項目,5月13日,華夏幸福拿下的中堂江南社區項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産業地産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