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36億港元出售香港兩項資産 年内已賣出超過100億港元

观点网

2020-06-29 19:41

  • 該兩項資産分别為新世界旗下的上環信德中心内若幹物業公司,以及位于跑馬地的服務式住宅EIGHT KWAI FONG,兩項資産出售作價分别為23.6億港元和12.1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29日,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宣布,已成功出售兩項香港非核心資産,套現共約36億港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兩項資産分别為新世界旗下的上環信德中心内若幹物業公司,以及位于跑馬地的服務式住宅EIGHT KWAI FONG,兩項資産出售作價分别為23.6億港元和12.1億港元。

    其中,新世界集團擁有上環信德中心内若幹物業公司的45%權益,有關物業涉及商場可出租面積214,486平方呎、寫字樓總面積13,827平方呎及85個車位。與此同時,新世界集團持有EIGHT KWAI FONG的可銷售面積約49,000平方呎,涉及139個服務式住宅單位。

    新世界集團表示,其将集中發展長遠核心業務,並通過出售非核心資産及業務優化公司資産及業務架構。連同本次項目出售,新世界集團在2020财政年度至今,已賣出超過100億港元的非核心資産。

    新世界集團表示,未來會繼續在合适時機出售非核心業務,目標金額将超過150億港元。其指出,希望透過持續優化資産組合,提供更充裕的現金流,讓集團在香港及大灣區繼續物色更嶄新及具潛力的發展項目,作為長線及更有價值的投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商業地産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