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奧到家與綠城服務訂立合作協議 並成立生活服務公司

观点网

2020-06-29 21:23

  • 雙方同意在生活服務及物業服務業務等領域進行全面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29日,中奧到家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已與綠城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訂立合作協議。據此,雙方同意在生活服務及物業服務業務等領域進行全面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緊接訂立合作協議前,綠城服務擁有36,928,000股中奧到家股份,占後者總股本的4.32%。

    根據合作協議,中奧到家與綠城服務同意共同成立生活服務公司,注冊資本為人民币500萬元,雙方分别擁有30%及70%。中奧到家将向合營公司注入人民币150萬元,而綠城服務将注入人民币350萬元。

    與此同時,雙方進一步協定,對于綠城服務因(其中包括)其服務定位及成本架構而決定不承接的任何物業服務業務,綠城服務同意優先向中奧到家推薦相關業務;自合作協議日期起計六年内,綠城服務同意優先考慮中奧到家及其聯屬公司承接綠城的外包業務。

    此外,自2021年7月1日起,在符合相關規定情況下,綠城服務及中奧到家須訂立相關物業服務協議,以委聘中奧到家及/或其聯屬公司提供上述物業服務,相關業務服務每年的營業額不少于人民币3億元及自合作的第三年起每年遞增人民币2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合作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