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談任董事會主席這三年:挑戰不小

观点网

2020-06-30 15:40

  • “這是挑戰和壓力的三個方面的來源,幸好這三年下來看,整個公司還保持了一貫的穩健發展态勢。”

    觀點地産網訊:6月30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召開2019年股東大會,董事會主席郁亮、總裁及首席執行官祝九勝、董秘朱旭等人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股東大會上,郁亮談及擔任董事會主席的三年,並表示:“三年來看,确實挑戰也不小”。

    郁亮認為,挑戰分為三個方面,其一是股權紛争,他認為“股權事件對萬科的經營穩定帶來影響”;其二是行業的壓力。第三個,則是萬科面對這兩方面的内外因素,來到一個變革時期。

    “這是挑戰和壓力的三個方面的來源,幸好這三年下來看,整個公司還保持了一貫的穩健發展态勢。”

    至于擔任董事會主席三年來的感想,郁亮提到:“對于我來說,我覺得大家的信任是我最大的支撐,和大家一起奮鬥是最好的過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