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黃浦區地標長城金融大廈28億出售 買方為外資

观点网

2020-06-30 16:10

  • 這是今年到目前為止,外資機構投資人單體交易額最大的成交,總成交金額近28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據高力國際官方微信6月30日信息披露顯示,公司成功助力黃浦區地標性項目——長城金融大廈順利成交。

    這是今年到目前為止,外資機構投資人單體交易額最大的成交,總成交金額近28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長城金融大廈位于黃浦區打浦橋,是一個集酒店及辦公一體的超高層地標商業綜合體。項目總建築面積9.96萬平方米,實際交易地上面積7.84萬平方米,共52層,配備191個車位。

    其中,酒店建築面積約 5.11萬平方米,酒店運營委托方為法國雅高酒店集團,品牌為五星商務酒店。

    另據公開資料顯示,長城金融大廈開發商為長城國富置業有限公司,其為中國長城資産管理公司旗下以房地産開發經營為主業的投資運營平台,主營實業投資、資産管理與經營、租賃、房地産開發與經營等業務,注冊資本10億元。

    中國長城資産管理公司旗下現控股企業5家,參股企業9家,包括6家上市公司。公司在上海、濟南、銀川、湘潭、貴陽等地先後投資建設有辦公樓、商場、高星級酒店、住宅小區等項目十多個。

    觀點地産新媒體進一步了解到,早于2019年11月27日,滬港聯合控股有限公司間接附屬公司Top Bloom與合營公司夥伴及Skyline Holdings就成立一間合營公司拟用作收購上海物業而訂立框架協議。

    Top Bloom及合營公司夥伴完成認購Skyline Holdings之股份後,Skyline Holdings由Top Bloom及合營公司夥伴分别擁有5%及95%。

    緊接着于該年12月16日,Skyline Holdings全資附屬公司就收購上海斯格威大酒店有限公司(其擁有上海物業的大部分建築面積)與長城國富置業有限公司、上海住宅産業新技術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統稱:賣方,前者持有項目公司91%股本權益、後者持有9%股本權益)訂立交易合同,現金代價為13.65億元。

    上述項目公司位于上海市黃浦區打浦路15号,具體指的是長城金融大廈的商業房地産物業的大部分建築面積約9.17萬平方米,收購代價包括投標按金2.3億元及額外代價11.35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