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創投攜手蘇甯發行26.54億抗疫基礎設施REITs

观点网

2020-06-30 16:27

  • 此前,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深創投不動産與蘇甯物流發行了兩期物流倉儲基金。

    觀點地産網訊:6月30日消息,深創投中金-蘇甯雲享倉儲物流設施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疫情防控)(簡稱“深創投蘇甯三期REITs基金”)于6月29日成功設立,並将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挂牌。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深創投蘇甯三期REITs基金發行規模達26.54億元,産品期限為24年。發行人蘇甯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總協調人及财務顧問為深創投不動産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據悉,其産品底層資産為總建築面積超過60萬平方米的物流倉儲資産,覆蓋全國多個重要物流節點。作為疫情防控專項基礎設施REITs産品,該産品的標的資産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免費開放供抗疫物資應急倉儲,為疫情防控貢獻了力量。

    此前,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深創投不動産與蘇甯物流發行了兩期物流倉儲基金。此次設立的産品為深創投不動産與蘇甯物流合作的第三期基金。截至目前,上述三期産品的總規模超過90億元,共計投資物流倉儲面積超過200萬平方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流

    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