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疫情對前幾個月有影響 但不能決定根本指標

观点网

2020-06-30 16:38

  • 但萬科管理層認為,可能前面2、3、4三個月壓抑住,但決定客戶多少,根本指標能否持續,要取決于不同客戶的溝通服務能力。

    觀點地産網訊:6月30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召開2019年股東大會,董事會主席郁亮、總裁及首席執行官祝九勝、董秘朱旭等人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關于疫情對萬科銷售方面的影響,會上,萬科管理層表示,“疫情已經發生了,整個行業銷售面積下降,銷售金額下降,受到影響”。

    但萬科管理層認為,可能前面2、3、4三個月壓抑住,但決定客戶多少,根本指標能否持續,要取決于不同客戶的溝通服務能力。

    此前,在2019年業績會上,祝九勝曾提到,疫情對上市公司的影響體現在銷售、交付、現金流、開復工等方方面面,對銷售方面的影響,萬科2-3月份的銷售同比降低了510億元,1月份搶了一個開門紅,基本上沒有受到影響。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