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集團非常重視物流業務

观点网

2020-06-30 16:52

  • “集團也非常重視這項業務,也帶了重要合夥人,專門來負責物流業務,在帶整個物流團隊在積極開展相關的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30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召開2019年股東大會,董事會主席郁亮、總裁及首席執行官祝九勝、董秘朱旭等人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提及物流業務,萬科王海武表示,目前物流業務還是非常正常,也向着一個比較好的方向發展,疫情發展之後,物流的重要性一直在提升,現在勢頭也非常向好,也希望未來有非常好的前景。

    “集團也非常重視這項業務,也帶了重要合夥人,專門來負責物流業務,帶領整個物流團隊在積極開展相關的工作”,王海武提到,前段時間,物流業務也剛剛發行了REITs,是目前市場上接近成熟市場的産品,這意味着萬科物流的專業價值,資産價值初步得到市場的認可,下一步進一步發揮我們的資産良性發展,也需要進一步去探索在國内公募REITs方面積極的試點探索。

    “同時期待物流業務積極擁抱科技,建設智慧社區,助力科技賦能,提升力度。”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