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美好2700萬收購甯波物業公司60%股權 管理面積402萬平米

观点网

2020-06-30 19:20

  • 甯波朗通物業服務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向工業園及商業物業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目前專注在中國浙江省甯波市拓展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6月30日,佳兆業美好集團有限公司發布自願性公告,披露收購甯波朗通物業服務有限公司60%股權交易事項。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2020年6月30日,買方佳兆業美好全資附屬公司佳兆業物業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賣方慈溪玖熙企業管理合夥企業等、賣方擔保人及目標公司訂立該協議,内容有關根據該協議的條款及條件,按最高現金代價人民币2700萬元進行收購事項。

    佳兆業美好同意從第一賣方慈溪玖熙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收購目標公司59%股權,並從第二賣方勵文敏(為第一賣方執行合夥人)收購目標公司1%股權。完成後,目標公司将由買方擁有60%及由第一賣方擁有40%,並将成為佳兆業美好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目標公司的财務業績将于佳兆業美好的綜合财務報表内綜合入賬。

    據了解,目標公司甯波朗通物業服務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向工業園及商業物業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目前專注在中國浙江省甯波市拓展業務。于公告日期,目標公司管理合共48個項目,總訂約建築面積約為401.5萬平方米。目標公司100%股權的估值為人民币4500萬元。

    佳兆業美好稱,董事會認為本次收購事項是良佳機遇,可進一步在長三角擴充其非住宅物業管理組合。董事相信,監于其良好的品牌和快速發展的業務往績記錄,目標公司于拓展並取得甯波市(特别是杭州灣新區)的潛在機遇方面具備有利條件。

    此外,此次收購代價将全數自佳兆業美好全球發售的所得款項撥付,而有關款項的50%已指定用于收購或投資其他物業管理公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並購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