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董事兼總經理陳茂政辭任 另有兩名獨立董事離職

观点网

2020-06-30 19:21

  • 在新聘總經理就任前,由公司副總經理唐小平先生主持經營班子工作。深深房表示,公司将按照相關規定盡快完成董事補選和聘任總經理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30日,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兼總經理陳茂政宣布離任,副總經理唐小平代為主持經營工作。

    深深房同時宣布,公司獨立董事宋博通和章順離任,增補何祚文、米旭明為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候選人。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深深房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總經理陳茂政提交的辭職報告。因工作變動的原因,陳茂政申請辭去公司董事、總經理、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委員等職務,離任後陳茂政不再擔任深深房任何職務。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陳茂政未持有公司股份。

    在新聘總經理就任前,由公司副總經理唐小平先生主持經營班子工作。深深房表示,公司将按照相關規定盡快完成董事補選和聘任總經理工作。

    此外,深深房獨立董事宋博通、章順文已任期屆滿,鑒于宋博通先生、章順文先生的離任将導致公司獨立董事人數少于董事總人數的三分之一,根據有關規定,此二人的離任将自深深房股東大會選舉産生新任獨立董事填補其空缺後生效。

    經決議,深深房董事會同意增補何祚文、米旭明為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候選人。同時,該二人分别填補章順文的董事會審計委員會主任委員和提名委員會、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職務等。辭職後章順文、宋博通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此二人未直接或間接持有公司股份。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