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藍控股附屬公司與廣西富鳴合作開發南甯一商住地塊

观点网

2020-07-01 09:33

  • 該項目地塊位于廣西省南甯市武鳴區南環路南側及定羅路東側,總面積約69986.11平方米,為住宅及商業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 6月30日,海藍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其旗下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廣西大通與廣西富鳴訂立合作協議,内容有關項目公司資本增資及共同開發項目地塊。

    根據協議,項目公司将由廣西富鳴、廣西大通分别擁有10%、90%的股權,廣西富鳴将投入1500萬元(即項目地塊的土地使用權的部分評估價值),廣西大通将支付現金合計3.35億元(即取得項目地塊的土地使用權的定金及資本增值)。

    據了解,該項目地塊位于廣西省南甯市武鳴區南環路南側及定羅路東側,總面積約69986.11平方米,為住宅及商業用途。該地塊目前為廣西富鳴所有,而廣西富鳴須于合作協議日期後三個月内将項目地塊轉讓給項目公司。

    此外,由于海藍控股間接持有廣西大通51%的股權,故海藍控股将承擔廣西大通應付現金的51%,即人民币1.71億元。海藍控股稱,此舉将有利于海藍控股提高在廣西省的影響力及知名度,有利于進軍廣西省房地産行業並帶來新的收入來源,同時投資項目地塊可幫助分散其業務風險。

    另據了解,2019年11月26日,海藍控股宣布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Hylan Investment收購位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宗住宅物業,代價為1930萬美元。海藍控股購入該物業的原因是其相信該收購将讓集團得以進入美國房地産行業,並為公司帶來新的收入來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