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國際、中誠信上調建業集團評級為AA+

观点网

2020-07-01 15:57

  • 大公國際認為,建業地産作為建業集團境内主要地産運營平台,在資金及業務上能夠獲得控股股東的有力支持;中誠信則認為,建業集團區域市場龍頭地位進一步鞏固,銷售業績快速提升。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大公國際、中誠信均對建業集團的信用等級進行了調升,将建業住宅集團(中國)有限公司的主體評級由AA調整為AA+。

    其中,大公國際認為,建業地産作為建業集團境内主要地産運營平台,在資金及業務上能夠獲得控股股東的有力支持,在投資拿地上仍堅持實施省域聚焦戰略,深耕河南,區域競争優勢明顯,簽約銷售指標的增長能夠為公司業績的增長提供有力的支撐,營業收入及利潤指標均大幅增長,盈利能力較強。

    中誠信則認為,建業集團區域市場龍頭地位進一步鞏固,銷售業績快速提升,盈利規模顯著增長並且具有豐富的待結算資源,同時保持了謹慎的拿地策略和穩健的财務結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評級

    建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