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H股全流通及增發外資股申請獲證監會批準

观点网

2020-07-01 18:41

  • 雅生活獲準将合計不超過公司9億股内資股及非上市外資股(境内未上市股份)轉換為境外上市股份並于聯交所上市。

    觀點地産網訊:7月1日,雅居樂雅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内幕消息稱,中國證監會批準公司H股全流通及增發境外上市外資股的申請。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于2020年7月1日,雅生活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就公司向中國證監會提交有關參加H股全流通及增發境外上市外資股的申請的正式批準。

    據此,雅生活獲準将合計不超過公司9億股内資股及非上市外資股(境内未上市股份)轉換為境外上市股份並于聯交所上市。

    同時,雅生活獲準增發不超過86,666,800股公司境外上市外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為普通股。該批準自2020年6月24日起12個月内有效。

    于公告日,轉換並上市的詳細實施計劃仍未最終确定,在取得所有相關批準及符合所有适用法律法規後,方可進行股份交易。此外,于公告日,雅生活尚未有增發股份實施計劃的詳情。

    雅生活于公告中稱,公司支持並積極參與資本市場創新改革。申請H股全流通對公司及股東都具有積極意義,轉換並上市完成後,公司H股流通股比和流通市值将獲得提升,H股的股東結構将進一步多元化,公司形象及聲譽亦将因參與H股全流通及實施轉換並上市而受益。

    其續稱,轉換並上市将使得雅生活及各方股東利益聯繫更為緊密,進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架構,有利于激勵高管團隊和員工積極性進一步的發揮,推動公司價值提升和持續成長,提升企業競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長遠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