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澄清:尚未收到任何來自賈躍亭方關于公司股東的賠償計劃

观点网

2020-07-02 20:27

  • 樂視網表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來自賈躍亭或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的有關公司股東的賠償計劃或者安排。

    觀點地産網訊:7月2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發布澄清公告,澄清關于賈躍亭所提出的有關債務賠償等事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7月2日,賈躍亭發布了公開信稱:“作為樂視網創始人,我對樂視網的現狀難辭其咎,所以在得到我個人債權人委員會的批準後,我已經在債權人信托中預留了不超過10%的比例,主要用于樂視網股民的或有補償,待履行完相關法定程序後即可以實施,我也會安排專門的團隊協調樂視網股民的賠償事宜。”

    對此,樂視網表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來自賈躍亭或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的有關公司股東的賠償計劃或者安排。樂視網還表示,公司無法判斷是否未來樂視網股東可以向賈躍亭提出補償申請,亦無法判斷索賠池預留信托資産對樂視網股東進行補償的可行性。

    根據之前公開披露的資料指出,該部分預留信托資産的收益對象是所有逾期提交索賠主張的賈躍亭個人債務的債權人。

    2019年4月29日,樂視網披露:“公司及第一大股東賈躍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調查通知書》,因公司及賈躍亭涉嫌信息披露違法違規等行為,根據規定,決定對公司及賈躍亭先生立案調查。”

    截至本公告日,樂視網尚未收到上述立案調查結果,基于目前已經存在的基礎現狀,樂視網表示,目前樂視網股民均不屬于賈躍亭個人債務的債權人。

    此外,樂視網股票已被深交所決定終止上市,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5日進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個交易日後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本公告日(含當日)已交易18個交易日,剩余12個交易日。

    于本公告日,樂視網股票成交量約5.3億股,成交金額約1.38億元,較退市整理期的前17個交易日發生巨額增長,樂視網敬請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注意投資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債務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