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友集團與天泰集團訂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观点网

2020-07-03 09:36

  • 築友集團與天泰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圍繞後期EMPC、PC構建供應、産業購地、聯合開發等領域進行深化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7月2日,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母公司築友集團與天泰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圍繞後期EMPC、PC構建供應、産業購地、聯合開發等領域進行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建築産業現代化經營平台。

    築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郭衛強表示,築友集團攜手天泰集團在産業布局、合作開發、項目建設等方面進一步開拓合作空間,期待通過是次合作實現雙方的優勢互補、互惠共赢。作為築友集團旗下上市公司,築友智造有望通過是次戰略合作,進一步拓展市場布局,為業務發展帶來新的增長動力。

    資料顯示,天泰集團于1994年創立于青島,以房地産開發與經營為主要業務,並涉及旅遊休閑、物業管理、建築設計等多個産業的企業集團。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得知,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建築産業現代化及裝配式建築業務,目前涵蓋裝配式建築技術研發與運營、智能PC工廠的拓展與運營、預制構件的生産。集團已在全國多個省市布局智慧化數字工廠,目前在全國擁有直營工廠10家、加盟8家、托管數家。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2019年12月30日,建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與築友智造訂立工程服務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據此,公司同意采用而築友智造同意提供工程服務。

    中民築友于2019年被建業地産從中民投手中購得,並更名為“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于該公告日期,建業地産主席、執行董事兼控股股東胡葆森擁有築友智造的30%以上股權,此次為持續關聯交易。

    針對築友智造與地産業務的協同,胡葆森稱,建業地産收購築友的目的是希望能幫助其樹立行業自信,房地産行業雖然過去20年取得長足的發展,但從産品質量來講跑冒滴漏的現象沒有得到根本的解決。胡葆森認為,通過築友和地産形成的協同,讓建業地産産品不斷地提高住宅産業化率,從而進一步提高産品品質。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