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國際旗下物業公司與多弗地産達成戰略合作 為期三年

观点网

2020-07-03 11:44

  • 根據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協定将充分發揮各自業務領域的技術、經營和管理優 勢,在物業管理、房地産項目開發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7月2日,民生國際發布公告披露,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浙江晖永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于7月1日,與多弗國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訂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民生國際方面表示,晖永物業與多弗地産将會就房地産管理項目組成全面合作,晖永物業将獲納入多弗地産的戰略合作夥伴名單中。在遵守适用法律及法規的情況下多弗地産會優先考慮晖永物業為旗下物業項目的綜合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在等同市場條件下,晖永物業将享有承接該些項目相關物業管理服務的優先權,或因應項目需求每年提供物業管理咨詢服務。

    根據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協定将充分發揮各自業務領域的技術、經營和管理優勢,在物業管理、房地産項目開發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期限由2020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為期三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多弗地産是多弗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地産闆塊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21日。多弗地産集團總資産超過600億元,在全國十余個省、市擁有重慶·萬豪行政公寓、溫州多弗·綠城翠湖里、麗水·多弗怡泉灣、資陽多弗·綠城誠園等多個地標性項目,規劃總建築面積超1000萬平方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