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物業中標阿里巴巴杭州濱江園區物業服務項目

观点网

2020-07-03 18:33

  • 阿里巴巴杭州濱江園區物業服務項目是阿里巴巴的文化發源地,該項目占地面積59333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36000平方米,為綜合性辦公園區。

    觀點地産網訊:7月3日,招商局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衆号信息披露顯示,近日,招商物業正式收到阿里巴巴集團采購部發出的杭州濱江園區物業服務項目中標通知。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阿里巴巴杭州濱江園區物業服務項目是阿里巴巴的文化發源地,該項目占地面積59333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36000平方米,為綜合性辦公園區。

    針對濱江園區的特點,招商物業主要為該項目設計提供健康的環境、客戶服務、空間體驗、智慧設施服務和安全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繼阿里巴巴全球總部西溪園區四期項目、廣東河源數據中心項目、阿里巴巴廣州文娛三園項目、菜鳥集中控制中心項目以來,招商物業一年之内與阿里巴巴牽手合作的第五個項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