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發展增發2億美元無抵押固定利率債券

观点网

2020-07-03 18:32

  • 此次發行的2億美元債券是在6月4日發行的2.5億美元無抵押固定利率債券的基礎上,按與該債券相同的條款和條件進行增發。

    觀點地産網訊:7月3日,四川藍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7月2日,境外全資子公司Hejun Shunze Investment Co.,Limited增加發行2億美元債券,並于7月3日在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此次發行的2億美元債券是在6月4日發行的2.5億美元無抵押固定利率債券的基礎上,按與該債券相同的條款和條件進行增發,由公司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據悉,此前于2019年5月10日,藍光發展公告表示,公司拟通過境外全資子公司Hejun Shunze Investment Co.,Limited在中國境外發行不超過9億美元的債券,可分期發行。

    該債券的種類為境外高級高收益美元債券,發行人為上述藍關發展境外全資子公司,發行期限為不超過5年期,藍光發展将為發行人履行全部債務本金及利息的償還義務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藍光發展表示,此次美元債募集的資金拟用于滿足公司生産經營需要,調整債務結構,償還金融機構借款、補充流動資金、項目建設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政策要求的企業經營活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債券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