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獲廣州南沙大崗鎮龍古村舊改 拟投資16.5億

观点网

2020-07-05 16:00

  • 該村為恒大繼增城迳吓村城市更新項目後,在廣州通過公開招標方式拿下的第二個舊村改造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7月4日消息,恒大獲廣州南沙大崗鎮龍古村村民表決通過,成為該村更新改造項目正式合作企業。

    據悉,該村為恒大繼增城迳吓村城市更新項目後,在廣州通過公開招標方式,拿下的第二個舊村改造項目。

    龍古村改造項目的投資金額16.51億元,合作内容主要為龍古村舊村全面改造、舊廠房全面改造。該村集體經濟組織的在冊總人口為2212 人,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約為23.86 公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19年8月19日,恒大旗下恒大新能源汽車投資控股集團以57億的高價拿下了位于南沙萬頃沙的兩宗商住用地。

    該兩宗商住地的旁邊,就是恒大國能新能源汽車(廣東)有限公司以8.47億拿下的南沙2019NGY-2地塊(工業地),恒大将在此打造汽車産業基地。

    另據市場消息,恒大童世界主題樂園,或将有可能落戶萬頃沙的三民島。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