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拟發行優先票據 用于中國境外債務再融資

观点网

2020-07-06 09:08

  • 于公告日期,建議發行票據的金額、條款及條件尚未厘定。待落實票據的條款後,預期摩根士丹利、瑞銀及世茂集團将訂立購買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7月6日,世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拟進行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已委任摩根士丹利及瑞銀為建議發行票據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世茂稱,建議發行票據的完成須根據市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于公告日期,建議發行票據的金額、條款及條件尚未厘定。待落實票據的條款後,預期摩根士丹利、瑞銀及世茂集團将訂立購買協議。

    公告指出,由于截至本公告日期並沒有就建議發行票據訂立具約束力的協議,建議發行票據可能會也可能不會落實。

    由于不可以在歐洲經濟區及英國進行零售,所以並無編制PRIIPs重要資訊文件。

    關于建議發行票據的原因,公告稱,拟将建議發行票據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其中國境外的現有債務再融資。世茂集團可能會因應市況變化而調整上述計劃,並因而重新調配所得款項用途。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7月2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其公開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第二期)的發行公告。本期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币10億元(含10億元),債券期限為2年期,募集資金拟用于償還存量公司債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