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管理每股定價為2.5港元 最終集資約11.94億港元

观点网

2020-07-06 16:02

  • 7月6日市場消息稱,綠城中國分拆旗下從事代建業務的綠城管理每股定價為2.5港元,為招股價區間2.2至3港元的中間偏下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7月6日市場消息稱,綠城中國分拆旗下從事代建業務的綠城管理每股定價為2.5港元,為招股價區間2.2至3港元的中間偏下水平。而本次發行約4.77億股,最終集資約11.94億港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7月3日,綠城管理截止招股,股票預計于7月10日開始買賣。保薦人為瑞信及德銀。

    7月2日市場消息顯示,綠城管理國際配售部分已獲數倍超購,投資者包括地産及對沖基金等。

    另于2月28日,綠城管理發布IPO招股書;6月19日,綠城中國披露建議分拆綠城管理並于聯交所主闆獨立上市的聆訊後資料集。

    資料顯示,綠城管理成立于2010年,為綠城中國的輕資産闆塊之一,致力于為項目擁有人領導物業開發程序,並提供涵蓋整個物業管理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代建服務,包括商業代建、政府代建及其他服務三大業務分部。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IPO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