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50億公司債獲證監會同意發行

观点网

2020-07-06 16:11

  • 本次債券采用分期發行方式,首期發行自中國證監會同意注冊之日起12個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債券發行,自中國證監會同意注冊之日起24個月内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7月6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中國證監會同意其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面值總額不超過50億元公司債券的注冊申請。

    據悉,本次債券承銷商/管理人為中信證券、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債券采用分期發行方式,首期發行自中國證監會同意注冊之日起12個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債券發行,自中國證監會同意注冊之日起24個月内完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6月28日,華夏幸福發布公告稱,拟向平安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永續債融資,由平安養老設立債權投資計劃,向公司進行合計不超過人民币50億元的投資,期限為無固定期限。

    據了解,該筆融資将用于華夏幸福下屬公司産業新城PPP項目建設。債券第一個3年的利率為8.5%/年(含稅),從第4年開始利率重置,在上一次利率的基礎上增加200個基點,每屆滿3年利率将重置,但最高不超過12%/年。

    華夏幸福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拓寬融資渠道,增強現金流的穩定性,優化公司資産負債結構。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