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2020年小公募公司債提交注冊 拟發行金額15.24億

观点网

2020-07-07 09:35

  • 該期債券的品種為小公募,發行人為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申萬宏源證券承銷保薦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宏信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7月7日,上海證券交易所更新信息顯示,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行2020年公司債券,目前項目狀态為提交注冊,拟發行金額15.24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期債券的品種為小公募,發行人為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申萬宏源證券承銷保薦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宏信證券有限責任公司。

    另查閱此前發布的募集說明書,大名城本次債券發行規模原定為不超過20.24億元,分期發行,債券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此外,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債券票面利率通過市場化定價方式确定。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