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退出藍光發展無錫項目公司股東行列

观点网

2020-07-14 09:04

  • 變更前,美的置業持有無錫藍光49%的股權,藍光發展持有該公司51%的股權;退出後,無錫藍光則成為藍光發展的間接全資子公司,美的置業則不再持有無錫藍光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媒體消息顯示,無錫藍光置地有限公司發生股權變更記錄,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不再位列無錫藍光的股東行列。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7月9日,無錫藍光發生投資人變更,其中,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退出了無錫藍光的股東行列。變更前,美的置業持有無錫藍光49%的股權,藍光發展持有該公司51%的股權;退出後,無錫藍光則成為藍光發展的間接全資子公司,美的置業則不再持有無錫藍光股權。

    早在2018年,無錫藍光就曾發生過投資人變更一事,彼時,廣東美的置業有限公司退出無錫藍光股東行列,同時,新增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進入股東行列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廣東美的置業有限公司為美的置業的曾用名。

    資料顯示,無錫藍光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冊資本9億元,主要經營範圍包含房地産開發、經營,企業管理、實業投資。該公司主要開發位于無錫市錫山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春筍路北、東亭路東的商住地。

    該地塊于2016年8月19日由藍光發展以總價8.95億元拿下,溢價率148.61%。

    彼時,報名參加此地塊競拍的有碧桂園、美的、藍光、旭輝、嘉億、萬科、中南等多家房企。最初幾輪,多家房企相互叫價,最後階段只剩藍光和美的競争。

    最終,經過93輪競價,藍光發展競得地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