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 預計8月14日前披露重組預案

观点网

2020-07-14 22:06

  •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深深房股票自2016年9月14日開市起停牌,至今已接近4年。

    觀點地産網訊:7月14日,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繼續就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停牌。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深深房股票自2016年9月14日開市起停牌,至今已接近4年。

    深深房最新表示,公司原計劃于2020年7月14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方案等相關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涉及深圳市國有企業改革,交易結構較為復雜,拟購買的標的資産繫行業龍頭類資産,資産規模較大,屬于重大無先例事項,使得重組方案需跟監管部門進行反復的溝通及進一步的商讨、論證和完善。

    同時因有效期要求正在更新標的資産審計報告和評估報告,而體量較大尚需一定時間。

    深深房宣布公司股票将自7月14日起繼續停牌不超過1個月,預計将在8月14日前按要求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