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與河北産投、海晟隆、海爾家居簽署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0-07-15 08:46

  • 其中,當代置業與河北産城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将共同投資合作,将在房地産一二級聯動開發、産業聯動地産項目的開發/運營、地産融資等領域建立戰略合作關繫。

    觀點地産網訊:7月14日,當代置業分别與河北産城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青島海晟隆食品有限公司及青島海爾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當代置業與河北産投将共同投資合作,将在房地産一二級聯動開發、産業聯動地産項目的開發/運營、地産融資等領域建立戰略合作關繫。

    資料顯示,河北産城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是中安聯合投資集團旗下蘭德投資與其它幾家企業于2017年6月13日共同成立,隸屬國務院國資委旗下中城國融有限公司,致力于京津冀産業新城的投資、開發、建設與運營。

    此外,當代置業與海晟隆将在産業發展服務、房地産開發、優質産業資源引進、金融資本合作、産業基金合作、主題園區服務、物業服務等方面進行戰略合作,充分利用各自資源,相互協助。

    據悉,海晟隆創建于2002年,主要從事高端農副産品深加工,業務遍布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

    而當代置業與青島海爾家居的合作,雙方将在互惠互利、協作共赢的基礎上進行資源整合、優勢互補,開展多渠道合作,提高在各自領域的影響力。

    2016年初,海爾家居、有住、克路德、博洛尼聯合發起創立少海匯生态圈。以智能家居為核心,少海匯整合行業優勢資源,從智能家居軟硬件,到環保健康新材料、機器人等領域,傾力打造引領高端智能創新生活的産業生态圈,是AI賦能智慧住居引領者。

    同時,當代置業特聘請少海匯創始合夥人、國信華凱(天津)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柴罡先生擔任戰略合夥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