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拟發不超過181億公司債獲證監會批準

观点网

2020-07-15 12:01

  • 本次公司債券采用分期發行方式,首期發行自證監會同意注冊日起12個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債券發行,自證監會同意注冊日起24個月内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7月15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關于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總額不超過181億元公司債券的申請已獲得證監會批準。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證監會向金融街批復稱,同意金融街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面值總額不超過181億元的公司債券的注冊申請。

    同時,本次公司債券采用分期發行方式,首期發行自證監會同意注冊日起12個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債券發行,自證監會同意注冊日起24個月内完成。

    關于該筆債券的募資用途,金融街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到期公司債券和其他金融機構借款等合規用途。

    除此之外,于今年6月4日,金融街發布公告稱,拟發起5億元信托計劃,關聯公司長城保險、大家财險共計認購4.9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