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人壽投資重慶恒大中渝廣場並返租 料前5年獲租金6.19億

观点网

2020-07-15 18:24

  • 本次投資後,恒大人壽将標的物業整體租賃給中渝物業,由中渝物業對標的物業進行日常運營管理,屬于利益轉移類關聯交易。

    觀點地産網訊:7月14日,恒大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關于投資重慶恒大中渝廣場的關聯交易信息。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恒大人壽與重慶中渝物業發展有限公司簽署《重慶恒大中渝廣場項目投資協議》《<重慶恒大中渝廣場項目投資協議>之補充協議》。恒大人壽通過物權投資方式,購置中渝物業持有的標的物業,具體為重慶恒大中渝廣場裙樓商業共計302套不動産物業。本次交易為恒大人壽投資關聯方不動産,屬于資金運用類關聯交易。

    據了解,標的物業位于重慶市渝北區,位置優越,周邊配套齊全,交通便捷。本次標的物業建築面積為65,771.96平方米,總交易價款合計人民币13.17億元。

    同時,恒大人壽與中渝物業簽署《重慶恒大中渝廣場項目租賃合同》,合同期限10年,由中渝物業負責標的物業的日常運營管理,並按季向恒大人壽支付租金。恒大人壽預計前5年可獲得租金收入合計人民币6.19億元。

    據悉,根據恒大人壽關聯方信息檔案,重慶中渝物業發展有限公司屬于恒大人壽關聯法人。本次投資後,恒大人壽将標的物業整體租賃給中渝物業,由中渝物業對標的物業進行日常運營管理,屬于利益轉移類關聯交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