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為南昌、上海子公司提供7億元連帶責任擔保

观点网

2020-07-16 18:34

  • 截止公告日,以大名城2019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批準的新增擔保額度起算,大名城及控股子公司對為各級子公司累計新增擔保總額為人民币16.91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3.08%。

    觀點地産網訊:7月16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情況公告。

    根據公告披露,大名城全資子公司南昌名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上海蘇翀置業有限公司與大業信托有限責任公司簽署《特定資産收益權轉讓及回購合同》,南昌名城将其持有的特定資産收益權轉讓給大業信托,轉讓價格為人民币7億元,期限為12個月。

    南昌名城作為回購方、蘇翀置業作為共同回購方承擔此次債務,大名城提供不可撤銷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蘇翀置業以其名下的國有土地使用權提供抵押擔保,公司全資子公司上海名城钰企業發展有限公司以持有的蘇翀置業100%股權提供質押擔保。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南昌名城2019年實現淨利潤為虧損4646萬元。截止2020年3月31日,南昌名城負債總額為21.39億元,淨資産為2.4億元。

    截止公告日,以大名城2019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批準的新增擔保額度起算,大名城及控股子公司對為各級子公司累計新增擔保總額為人民币16.91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3.08%。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