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深圳松崗潭頭二期城市更新單元更新意願公示

观点网

2020-07-17 09:25

  • 該更新單元申報主體為深圳市潭頭股份合作公司,具體開發将由華潤集團負責,這也意味着華潤松崗潭頭項目的首期項目即将啟動。

    觀點地産網訊:7月15日,據深圳市寶安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備局發布,華潤潭頭二期城市更新單元更新意願公示,深圳市潭頭股份合作公司來文申請将該更新單元納入城市更新單元計劃寶安區松崗街道潭頭片區。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城市更新單元位于寶安區松崗街道京港澳高速公路與芙蓉西路交匯處西北側,松崗街道107發展帶潭頭片區一期,該城市更新單元已列入寶安區2019年第2批計劃,拆除用地面積為344117.9

    而華潤松崗潭頭項目首期将啟動潭頭片區(一)城市更新單元,位于松崗街道京港澳高速與廣深公路交匯處,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積344117.9㎡,更新方向為居住+M1+M0功能,其中M0用地面積不超過最終批準的工業開發建設面積的20%。

    根據規劃,未來該項目範圍内不僅将落實不少于71076.6㎡的公共利益用地,還将規劃建設一處五星級酒店,以及落實項目東側的規劃恒潤街(自廣深公路至規劃潭新巷)線位。

    此外,實施主體還需負責法定圖則《深圳市寶安203-06号片區[松崗中心地區南片]》07-05體育用地(14921㎡)、07-06公共綠地(2240㎡)、08-03中學用地(21754㎡)上臨時建築的拆除工作並自行理清經濟關繫後,将土地無償移交政府。

    據悉,該更新單元申報主體為深圳市潭頭股份合作公司,具體開發将由華潤集團負責,這也意味着華潤松崗潭頭項目的首期項目即将啟動。

    截至目前,華潤已經拟定對潭頭片區進行規劃統籌,用地面積高達435萬㎡,拆除用地面積約198.37萬㎡,規劃總建面約740萬㎡,以打造華潤未來産業園為目標,並定位為“深圳西北中心,灣區全域智城”。

    另于近日,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發布關于《寶安區沙井街道沙井大街片區重點城市更新單元計劃》的公告,顯示華潤旗下金蚝小鎮項目獲批。該項目為深圳寶安區沙井大街片區舊改,也是華潤置地在深圳已公開的規模最大的舊改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城市更新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