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兩子公司獲金融機構提供10.4億元融資

观点网

2020-07-17 19:16

  • 陽光城持有60%權益的子公司榆林市恒昌偉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接受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提供4億元的融資,期限不超過36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7月17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接連發布為子公司恒昌偉業房地産和參股子公司福州融錦欣泰房地産提供擔保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陽光城持有60%權益的子公司榆林市恒昌偉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接受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提供4億元的融資,期限不超過36個月。作為擔保條件,陽光城對該筆融資提供全額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恒昌偉業房地産另一股東榆林華神煤炭按股權比例為陽光城提供反擔保,恒昌偉業房地産為陽光城提供反擔保。

    此外,陽光城持有50%權益的參股子公司福州融錦欣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接受建信理财有限責任公司提供的6.4億元融資,期限不超過12個月。作為擔保條件,福州融錦欣泰房地産以其名下土地提供抵押,陽光城及福州融錦欣泰房地産另一股東融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對該筆融資提供全額連帶責任擔保,福州融錦欣泰房地産為公司提供反擔保。

    截至公告日,陽光城及控股子公司對參股公司提供擔保實際發生擔保金額為146.13億元;為其他資産負債率超過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實際發生擔保金額為837.31億元;為其他資産負債率不超過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實際發生擔保金額為78.72億元。

    上述三類擔保合計實際發生擔保金額為1062.16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合並報表歸屬母公司淨資産397.15%。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