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與安徽省阜陽市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将打造皖北金地智造谷

观点网

2020-07-19 16:30

  • 金地将充分發揮自身資金、品牌、招商、運營及團隊等方面的優勢,将“皖北金地智造谷”打造成精品園區,助力颍泉經開區提升産業化能級,打造制造業競争新優勢。

    觀點地産網訊:7月18日,安徽省阜陽市颍泉區人民政府與金地集團簽署了《阜陽市颍泉區人民政府與金地集團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安徽省阜陽市相關領導一行到訪上海金地威新闵行科創園,考察了科創園及園區重點企業,並就産城開發實踐經驗及金地集團綜合産業資源導入等方面與金地集團展開了深度交流。金地集團副總裁兼華東區域董事長、總經理陽侃,金地集團助理總裁、金地商置高級副總張晉元等相關領導均出席並見證了簽約儀式。

    金地華東區域和合肥公司團隊針對城市發展的特點,向颍泉區和阜陽市領導進行了多輪專項匯報,方案得到了市級領導的肯定,促使政府進一步堅定了在阜陽颍泉與金地深度合作的信心,項目推進進入了快車道。

    阜陽位于安徽省西北部,是千萬人口大市,也是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戰略确定的4個重點城市之一,地處淮河生态經濟帶“一帶、三區、四軸、多點”總體格局中的中西部内陸崛起區,是東部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的重要城市和區域中心城市。

    阜陽市市委副書記、市長孫正東,對金地颍泉項目的落地表示高度重視,阜陽擁有廣闊的市場前景,以颍泉項目為戰略合作起始,在阜陽市各區以金地集團綠色建築、智能家居、健康産業、體育産業、教育産業、文旅産業等多元化業務,與金地展開全面合作,協助阜陽城市發展。

    通過與阜陽市人民政府的戰略合作,金地将充分發揮自身資金、品牌、招商、運營及團隊等方面的優勢,将“皖北金地智造谷”打造成精品園區,助力颍泉經開區提升産業化能級,打造制造業競争新優勢,使智能制造成為推動颍泉經濟轉型升級的重要引擎。

    據悉,2020年來,金地已陸續與鹽城市政府、阜陽市政府等華東重要城市及奇瑞集團、58集團等龍頭企業展開全面合作,與政府建立深入溝通聯繫,以産城融合實現華東城市布局及産城項目落地。

    數據顯示,金地華東區域在1-6月共計斬獲位于上海、南京、蘇州、太倉等長三角核心城市的土地10幅,增加貨值(全額)預計超過270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