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資源股東向法院申請5家方正繫公司進行實質合並重整

观点网

2020-07-19 18:59

  • 因法人人格高度混同、區分五家公司财産的成本過高、對北大方正及該四家公司單獨重整将嚴重損害債權人的公平清償利益為由,向法院申請将北大方正與該四家公司實質合並重整。

    觀點地産網訊:7月17日,北大資源(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了一則關于北大方正重整告知函的公告。

    此前于2020年2月18日、2月19日公告中,北大資源發布了内容有關北大方正集團有限公司(為北大資源一名主要股東)潛在重整告知函。

    最新公告中,北大資源于2020年7月17日收到北大方正的告知函,告知函稱,北大方正管理人以北大方正與另外四家公司包括:北大資源集團有限公司(為北大資源控股股東)、方正産業控股有限公司、北大醫療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及北大方正信息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的法人人格高度混同、區分五家公司财産的成本過高、對北大方正及該四家公司單獨重整将嚴重損害債權人的公平清償利益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申請将北大方正與該四家公司實質合並重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截至公告日,北大方正管理人提出的合並重整申請是否被法院受理、上述四家公司是否進入合並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北大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