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拟發行10-24億中票 期限為2+1年

观点网

2020-07-20 12:25

  • 本期中票的發行規模定為10-24億元,期限為2+1年,按面值平價發行,發行人有權決定在本期中期票據存續期的第2年末調整本期中期票據後1年的票面利率。

    觀點地産網訊:7月20日,據上清所披露,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了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的募集說明書。

    根據募集說明書,荣盛發展本期中票的發行規模定為10-24億元,期限為2+1年,按面值平價發行,發行人有權決定在本期中期票據存續期的第2年末調整本期中期票據後1年的票面利率,調整後的票面年利率為存續期前2年票面年利率加或減發行人提升或降低的基點,在本期中期票據存續期後1年固定不變。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本次中票的注冊金額為35億元,無擔保,主體評級AAA,債項評級AAA,評級展望為“穩定”,主承銷商及簿記管理人為民生銀行,将全部用于償還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

    截止目前,荣盛發展及其下屬子公司待償還債務融資工具余額為48.1億元。其中,中期票據24億元,非公開發行定向融資工具10億元,超短期融資債券14.1億元,待償還資産支持計劃(ABS)7億元,公司債1.82億元。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7月6日,荣盛發展子公司荣盛興城10億元公司債獲深交所無異議函。據悉,荣盛興城應當自《無異議函》出具之日起12個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轉讓申請文件,逾期未提交的,《無異議函》自動失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