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南城華僑城水濂山文旅小鎮項目已确認取消

观点网

2020-07-20 16:06

  • 南城街道辦事處住房規劃建設局有所回復:根據街道黨委會議精神,南城華僑城項目因多方面原因已于2019年下半年終止。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有消息稱東莞南城華僑城水濂山文旅小鎮項目已經正式确認取消。

    6月份,在陽光問政平台上,有網友提問,翡麗山對面在平整土地,是否與華僑城項目有關?7月15日,南城街道辦事處住房規劃建設局回復:華僑城項目已取消,平整土地項目與此無關。

    早于4月3日,有網友問及南城華僑城項目當前的實施情況,南城街道辦事處住房規劃建設局便有所回復:根據街道黨委會議精神,南城華僑城項目因多方面原因已于2019年下半年終止。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2019年3月21日,南城街道與深圳華僑城文化置業投資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按約定,華僑城計劃在水濂山片區,打造新一代“生态+”的大型綜合性文旅項目,項目規劃面積共計19.6平方公里。

    彼時,雙方還簽訂了《水濂山森林公園提質改造項目合作協議》:提質項目占地面積約2559畝,投資約2.5億元,将打造花廊、桃花島、礦坑花園、空中棧道、迷你馬拉松登山徑等。

    另外,于2018年10月,華僑城集團與東莞市政府,簽訂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在會上,華僑城透露了四大項目,即“東莞記憶”項目、道滘特色小鎮、銀瓶湖濕地公園和塘廈文旅項目,這些項目仍在正常進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