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終止參與認購貴陽銀行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

观点网

2020-07-20 16:49

  • 因貴陽銀行決定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申請撤回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相關申請文件,並拟修改和調整方案後重新申報,廈門國貿決定終止本次對外投資事項。

    觀點地産網訊:7月20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于當日與與貴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簽署《關于貴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之附條件生效的股份認購協議之終止協議》,公司終止本次參與認購貴陽銀行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事項。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前于2020年1月19日,廈門國貿審議通過了《關于參與認購貴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的議案》,同意公司在總金額不超過18億元的範圍内參與認購貴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不超過1.6億股,並授權公司管理層确定具體條件及實施具體操作事宜。

    同日,廈門國貿與貴陽銀行簽訂了《關于貴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之附條件生效的股份認購協議》。

    3月2日,廈門國貿與貴陽銀行簽訂《關于貴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之附條件生效的股份認購協議之補充協議》。

    在最新公告中,因貴陽銀行決定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申請撤回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相關申請文件,並拟修改和調整方案後重新申報,廈門國貿決定終止本次對外投資事項。

    随後,雙方簽訂了了《關于貴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之附條件生效的股份認購協議之終止協議》。根據《終止協議》,雙方同意並确認,自本《終止協議》生效之日起,《認購協議》《補充協議》自動終止。

    對此,廈門國貿方面表示,《認購協議》《補充協議》均尚未生效,本次對外投資終止不會對公司财務狀況和經營狀況産生影響,不存在損害公司及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廈門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