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成為佛山大良紅崗2個整村改造項目前期服務機構

观点网

2020-07-20 17:11

  • 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為佛山順德紅崗社區張地小組改造項目的前期服務機構。而與之相鄰的大墩小組在上個月完成了表決,同樣選定美的置業成為前期服務機構。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為佛山順德紅崗社區張地小組改造項目的前期服務機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張地小組整村改造項目位于大良紅崗社區,西臨105國道,東靠豬仔山,南至紅崗路,與大墩小組交接。該項目采用自主整村改造的模式,委托前期服務機構輔助村小組開展基礎數據摸底調查、城市更新單元計劃申報、城市更新單元規劃編制、制定拆遷安置補償方案、确定集體物業規模成本和拟定招商文件等工作,並形成相關改造方案供村民進行集體表決。

    而與之相鄰的大墩小組在上個月完成了表決,同樣選定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為前期服務機構。

    根據相關媒體報道,紅崗社區大墩小組與張地小組整村改造項目位于“順德紅崗科技城”範圍内,有機會成為“順德紅崗科技城‘的先行改造示範區。

    此前6月11日召開的順德區第十三屆黨代會第五次會議上,佛山市委副書記、順德區委書記郭文海作黨代會報告時表示:将建設20平方公里的“順德紅崗科技城”,打造科技創新高端産業集聚區。

    項目秉承新發展理念,對標世界先進科技産業園區,定位為“戰略新經濟集聚帶、未來新生活栖居區、山水新都市展示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