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完成發行2.5億美元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 利率9%

观点网

2020-07-20 21:28

  • 荣盛發展在公告中表示,本次美元債券的發行有利于進一步改善公司債務結構、拓寬融資渠道,滿足資金需求,進一步建立公司境外市場信用。

    觀點地産網訊:7月20日晚間,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境外間接全資子公司RongXinDa Development (BVI) Limited于7月16日完成境外發行2.5億美元的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債券期限為364天,票面利率為9%。

    公告顯示,上述債券由荣盛發展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本次債券發行依據美國證券法S條例向專業投資人發售,並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上市日期為2020年7月20日,2.5億美元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代碼為XS2206237260。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前公告中,荣盛發展第六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2019年度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拟發行境外公司債券及相關事宜授權的議案》,同意荣盛發展或境外下屬公司在中國境外發行不超過10億美元(含10億美元)公司債券或等額離岸人民币或其他外币,並由公司為發行人履行全部債務本金及利息的償還義務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關于發行上述債券,荣盛發展在公告中表示,本次美元債券的發行有利于進一步改善公司債務結構、拓寬融資渠道,滿足資金需求,進一步建立公司境外市場信用。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