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拟投9.33億在河南新鄉建設新飛制冷産業園

观点网

2020-07-21 09:07

  • 深康佳表示,該項目有利于公司加強在白電領域的布局,進一步推動“康佳+新飛”雙品牌運作的深入融合,促進公司通過智能制造對制造端進行産業升級。

    觀點地産網訊:7月20日,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控股公司安徽康佳電器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公司間接持股51%)出資不超過9.33億元在新鄉市投資建設新飛制冷産業園。

    據了解,新飛制冷産業園位于新鄉市高新技術開發區,項目公司将在授權範圍内參與新飛制冷産業園項目約381畝開發用地的競拍,並建設新飛制冷産業園,建成後主要從事智能冰箱、冰櫃等制冷及相關産品的研發、制造和銷售,項目建設周期約2年。

    深康佳表示,該項目有利于公司加強在白電領域的布局,進一步推動“康佳+新飛”雙品牌運作的深入融合,促進公司通過智能制造對制造端進行産業升級,提升生産效率,同時充分發揮公司産業和科研優勢並充分利用新鄉市資源和政策優勢,進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競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