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中國拟發行16.5億元公司債券

观点网

2020-07-21 18:55

  • 上海證券交易所已批準發行人有關建議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面值不超過人民币16.5億元的第一期2020年境内公司債券(第一期境内公司債券)的申請。

    觀點地産網訊:7月21日,融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公司間接全資附屬融信(福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作為發行人已向上海證券交易所遞交申請,申請向合資格投資者公開發行本金總額不多于人民币40億元的境内公司債券("2020年境内公司債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20年7月21日,上海證券交易所已批準發行人有關建議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面值不超過人民币16.5億元的第一期2020年境内公司債券("第一期境内公司債券")的申請。

    據悉,第一期境内公司債券期限分别為四年期和五年期,分别附第二年末和第三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是次發行的第一期境内公司債券将于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将于2020年7月22日向合格投資者進行簿記建檔。

    此前7月1日,深圳證券交易所信息披露,融信(福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四期)的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反饋”。該債券類别為私募,拟發行金額38億元,發行人為融信(福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西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