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發展與廣西投資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共識

观点网

2020-07-21 21:04

  • 藍光發展與廣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就加快推進在大健康、文旅産業、金融及國企混改等方面達成戰略合作共識。

    觀點地産網訊:7月21日,據藍光發展官方微信公衆号披露,藍光發展與廣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就加快推進在大健康、文旅産業、金融及國企混改等方面達成戰略合作共識。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廣西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煉與藍光發展CEO遲峰一行進行了會談。

    遲峰表示,藍光希望能夠與廣西投資集團進行戰略合作,充分導入藍光在大健康和文旅産業的優良資源,加快促進合作落地,並在金融、物業及國企混改等領域進行廣泛合作。

    資料顯示,廣西投資集團成立于1988年,注冊資本100億元,作為自治區本級國有資本投資公司,在充分參與市場競争的同時,承擔着自治區戰略性重大投資任務,推動傳統産業轉型升級,培育發展新興産業,引領全區産業高質量發展,是廣西首家營業收入超過千億元企業。該公司業務涵蓋能源、鋁業、新材料、健康産業、數字産業、金融等領域。

    而于7月20日,周煉還在南甯會見了綠地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良一行。雙方共同參觀了廣投數字經濟示範基地,就産業新城和項目開發、醫療健康、綜合金融服務産業合作等方面開展了友好洽談。

    張玉良表示,此次會談有效增強雙方了解,綠地集團将加快和廣投集團深入對接,通過合作提升雙方産業集聚力、企業品牌力,積極推動優勢互補和項目落地。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資本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