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計劃最多發行30億元票據 期限不超5年

观点网

2020-07-22 20:32

  • 關于募資用途,荣盛發展表示,本次公司債券的募集資金用于住房租賃項目建設、償還公司債券及補充流動資金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7月22日晚間,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結合目前債券市場和公司資金需求情況,公司拟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規模不超過人民币30億元(含30億元),可分期發行。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上述公司債券發行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2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同時,本次公司債券的票面利率及其支付方式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授權人士與主承銷商根據本次公司債券發行時市場情況确定。

    關于募資用途,荣盛發展表示,本次公司債券的募集資金用于住房租賃項目建設、償還公司債券及補充流動資金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用途。

    另于7月20日晚間,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境外間接全資子公司RongXinDa Development (BVI) Limited于7月16日完成境外發行2.5億美元的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債券期限為364天,票面利率為9%。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