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事調整 甯可獲任總裁助理兼營銷中心總經理

观点网

2020-07-23 18:40

  • 據悉,甯可原為北京區域營銷總經理,此次升任集團營銷總經理,負責泰禾集團的營銷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據财聯社報道稱,泰禾集團于7月22日發布了任免通知,甯可擔任集團總裁助理兼營銷管理中心總經理,而集團總裁助理、廈門區域總經理劉楓被免職。

    對此,接近泰禾集團的人士回復觀點地産新媒體稱,上述人事變動屬實。

    據悉,甯可原為北京區域營銷總經理,此次升任集團營銷總經理,負責泰禾集團的營銷工作。而此前,泰禾集團營銷事務由李亮負責,但其于2020年1月辭職。

    泰禾集團官方資料披露,甯可出生于1983年,在泰禾工作已有6年時間。在甯可擔任泰禾北京區域營銷總經理期間,泰禾北京區域連續兩年業績居集團首位,北京區域内各城市銷售業績均在當地市場排名前列。此外,甯可還主持完成區域和城市公司營銷職能條線架構重組,形成“四大部門十六大模塊”管理矩陣,完成人員職能重組及權責落位。

    于2019年6月底,泰禾基本結束了大規模外部高端人才招聘,而從内部提拔了一批優秀的管理幹部,甯可為其中之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