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上半年新簽約面積890萬平方米 電商推動業績增長

观点网

2020-07-24 16:39

  • 普洛斯方面宣布,2020上半年公司新簽合作總面積達890萬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長 41%。

    觀點地産網訊:7月24日,普洛斯方面宣布,2020上半年公司新簽合作總面積達890萬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長 41%。

    從市場區域來看,普洛斯中國新簽租約和續租總面積達 740 萬平方米,同比增長48%;在日本,普洛斯總計簽訂了42項新租約,總面積達63.2萬平方米,同比增長17%;普洛斯在印度的業務平台IndoSpace的業務是去年同期的三倍,簽約總面積達23.8萬平方米;歐洲簽訂了總計22萬平方米的新合作。

    普洛斯方面表示,電商持續成為普洛斯業務增長的強勁推動力,新冠疫情帶來的消費行為轉變進一步加速了這一趨勢,並且後疫情時代料将持續。迄今為止,電商客戶的在租總面積已占到普洛斯全球總租賃面積的 40%,而五年前上述比例僅為20-25%。

    此外,與食品和在線零售行業客戶的合作是普洛斯業務增長最快的領域之一。近期,普洛斯近與零食 品牌“良品鋪子”建立了合作;全球連鎖便利店 7-Eleven 在湖南地區的首家門店日前在長沙開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