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牽手奧園 将就大灣區城市更新項目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20-07-26 23:27

  • 本次戰略合作關繫的建立,不僅是花樣年與奧園進行友好合作的開端,更是今後雙方深入合作發展的風向標。

    觀點地産網訊:花樣年集團宣布,7月26日,其與中國奧園簽約城市更新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将就大灣區城市更新項目展開合作,優勢互補、不斷加深和拓寬合作領域。

    據介紹,中國奧園多年來積極投身粵港澳大灣區、環北京區域、中西部城市群、北部灣經濟區等地的“三舊”改造再開發中,擁有逾30個城市更新項目,並有40多個項目正在有序推進中,已實現舊城、舊村、舊廠“三舊”改造全覆蓋,擁有整村改造復建回遷和多個舊改項目建成開業成功案例。

    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截至 2019年底,中國奧園擁有土地儲備總建築面積約4503萬平方米,總貨值約人民币4585億元,計入城市更新項目後,總貨值約人民币6845億元。

    另外,花樣年集團截止至2019年12月,公司規劃土地儲備達3687萬平方米,超過一半位于粵港澳大灣區,並在大灣區擁有46個城市更新項目。其中有27個城市更新項目布局深圳,項目覆蓋深圳全市。

    2019年,花樣年成立城市發展運營有限公司,把城市更新作為公司發展的一個重要優勢來打造。

    花樣年集團表示,本次戰略合作關繫的建立,不僅是花樣年與奧園進行友好合作的開端,更是今後雙方深入合作發展的風向標。後期,雙方将發揮各自項目資源、運營管理等優勢,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在大灣區城市更新闆塊開展更為深入、緊密的長期合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城市更新

    花樣年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