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拟轉讓宜興荣華大酒店 底價未披露

观点网

2020-07-27 10:19

  • 標的企業成立于2020年7月21日,注冊地址位于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丁蜀鎮洑東村蘭山渚,注冊資本為50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北京産權交易所7月27日披露,中國石油全資子公司中國華油集團有限公司拟挂牌轉讓所持有的宜興荣華大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權,底價未披露,預披露時間自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8月21日止。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挂牌文件獲悉,標的企業成立于2020年7月21日,注冊地址位于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丁蜀鎮洑東村蘭山渚,注冊資本為500萬元,繫國有全資企業,經營範圍涉及一般項目:酒店管理;物業管理;餐飲管理;專業保潔、清洗、消毒服務;家政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禮儀服務(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據Booking等多家第三方酒店預訂平台信息顯示,未有與標的企業持有的“宜興荣華大酒店”同名酒店;同位于宜興市丁蜀鎮的酒店中,格林豪泰江蘇省宜興市丁蜀解放東路快捷酒店的入住價格在161-227元/晚左右。據地圖顯示,標的企業注冊地鄰近太湖、丁蜀鎮蓮花蕩、虞墅蕩、洑東生态觀光示範園、珍稀植物園等旅遊景點,距離竹海風景區、龍背山森林公園均在20至30公里左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