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絲雀碼頭将向北擴建 拟從金融中心轉型科技中心

观点网

2020-07-27 10:40

  • 金絲雀碼頭集團将在狗島(Isle of Dogs)北部新建多棟辦公、住宅、商業大樓,總建築面積将超過35.5萬平方米,其中辦公與商業面積約占24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倫敦新金融城最大地主金絲雀碼頭集團(Canary Wharf Group)宣布,擴建金絲雀碼頭金融城,重點向北拓寬。

    根據新計劃,金絲雀碼頭集團将在狗島(Isle of Dogs)北部新建多棟辦公、住宅、商業大樓,總建築面積将超過35.5萬平方米,其中辦公與商業面積約占24萬平方米。

    據英倫投資客消息,此次擴建地點為金絲雀碼頭的北碼頭(North Quay),是金絲雀碼頭的最大一塊未開發的土地。北碼頭(North Quay)地塊占地面積為3.28公頃,位于金絲雀碼頭Crossrail站的北面。

    根據規劃,該地塊将新建八座大型建築,包括寫字樓、零售空間以及700套住宅公寓。

    金絲雀碼頭集團計劃在未來10年内,将碳排放降低至目前的35%,該項目也将被納入金絲雀碼頭集團的零碳排放計劃中,即所有新建房屋都需要達到英國建築研究院環境評估方法(BREEAM)中的最高標準。

    金絲雀碼頭集團執行主席喬治·伊科貝斯庫爵士表示,他們為這個項目的定位是大健康、科技、傳媒、金融和商業服務,以期為這些行業的公司提供一個完美的辦公環境。

    英媒指出,金絲雀碼頭集團執行主席特别多次強調了大健康和科技,這意味着金絲雀碼頭希望吸引疫情期間受益的大健康産業,並期望從金融中心逐步向科技中心轉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領展在昨日宣布3.8億英鎊收購倫敦金絲雀碼頭The Cabot寫字樓,這也是領展首次進入英國市場。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海外投資